close

  Coplay設計包 的每項 商品設計 都很獨特   

 帶著 Coplay包包 出席任何場合或逛街都不容易有撞包情形 

coplay設計包是網路暴紅手工設計品牌  媒體新寵兒  

每季coplay的設計師團,會出不同設計款的包包名媛千金都愛用 

 新包.jpg

 


哈~~~前一陣子女王又上網敗家了!
那天女王在網路上看到coplay托特包的介紹,
一時眼睛為之一亮,
哇~~有這麼多圖案可以選擇喔!
而且價錢跟名牌包相比,還很平易近人咧!
所以就受不了誘惑給敗了一個回來。


coplay1.jpg




一直以來man哥和女王都覺得要多支持台灣品牌的設計創作,
畢竟自己也是這個領域的一份子,
所以當看到這個台灣品牌coplay的托特包的設計時,
深深的被他們用色大膽、創新的圖案設計所吸引。
man哥和女王做了這麼多年的紡織布料行銷、設計,
看到他們賦予人造纖維不同的生命,
利用創作者豐富、新穎的設計,加上人造纖維獨特的特性,
耐磨、防水,加上使用日本高級油墨印花,
可印製顏色豐富的印花,及可保持12年不退色特性。
再由資深師父對花,交由老經驗的純手工縫製提袋師父逐一縫製,
受限於做工繁複、講究,每日僅限量製作約100只。
這樣堅持的台灣品牌,真的是值得我們支持的。


coplay2.jpg


那天拿到包包,阿花花回來一看到女王的新包包,
很驚奇的問女王,
『媽媽你怎麼有這個包包?
圖案好可愛喔!是買給我的嗎?』
『當然不是啊!是媽媽自己要背的啦!』
『很不錯吧!』
沒想到,阿花花竟然說:
『媽媽,這個看起來這麼新潮,
是適合我們年輕人的啦!』
『這個就送我啦!你再買一個啦!』
坳不過阿花花,只好把這個包包送她了!


coplay3.jpg


上星期日阿花花練啦啦隊背著這個包出去,
回來時,很興奮的跟女王說,
『同學都說我的包超特別的耶!』
『還問我在哪買的呢?』
我跟我同學說:是我媽在網路上買來送我的喔!
同學都說:超羨慕我的!好新潮喔!
哈~~~女王在阿花花同學心中,
變成一個新潮的媽媽!


coplay4.jpg


這款包裡面的空間也還滿大的,可以放不少東西呢!
難怪!阿花花會覺得這麼喜歡。


coplay5.jpg


所以,只要堅持,台灣品質、台灣設計、台灣品牌,
也是可以被時下許多喜歡新潮的年輕人所接受的。
同樣做設計的我們,一起為台灣的品牌加油吧!


coplay6.jpg 

 

 

【Coplay設計包】繽紛櫻花|托特包

 $616 搶購



【Coplay設計包】蒲公英草原|托特包


$616

 

【Coplay設計包】俏麗烘焙坊|托特包

$616 搶購

 

【Coplay設計包】蘇格蘭蝶影|小方包

$476

 

【Coplay設計包】快樂一起飛|托特包

$616 搶購

 

【Coplay設計包】阿囉哈女孩|小方包

$476

 

【Coplay設計包】出發秘密基地|小方包

$476

 

【Coplay設計包】快樂城市|小方包

$476 搶購

 

【Coplay設計包】築巢夢|托特包

$616 搶購

 

【Coplay設計包】叮噹聖誕節|托特包

$616 搶購

 

【Coplay設計包】魚兒水中游|托特包

$616 搶購

 

【Coplay設計包】性感豹紋|托特包

$616

 更多coplay設計包款式,點下圖連結即可進入

本文分享來自通路王之發燒鑑貨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g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